花椒鱼面

这是我微博,我当微博一样乱bb了,大家快跑

【朋友】大学时 全职双鬼向(完结)

´_>`糖√
´_>`你们好冷漠,不写了不写了(本来就是写着玩儿的好吗?)
´_>`这篇是大学背景

https://xianyuganprpr.lofter.com/post/1ee9798a_10a33c26
↑第一篇链接(´_>`如果点不起的话)

大学时
7
“喂,阿策,你怎么了?”李轩坐在吴羽策对面,在吴羽策面前晃了晃手。
“嗯?没什么”
“阿策你在想什么呢,想那么入神?”李轩好奇的望着吴羽策
“哦,就是想起以前我们两怎么成为朋友的事了。”吴羽策浅浅的笑了笑,握着一杯热咖啡暖手。
“阿策你还记着呢!”
“你不记得了?”吴羽策看着对面的李轩
“没,怎么会不记得呢,能交到阿策这个朋友是我一辈子最幸运的事!”

吴羽策只是点了点头,喝起了咖啡,装着一本正经的模样,其实耳朵却升起一抹淡红。这话咋听起来怪怪的?吴羽策心里默默想着。

李轩,当然不是无意说的这句话,明显是有意的,自己望着吴羽策的那双眼睛中的温柔出卖了他,每次只有看着吴羽策是才会出现的温柔。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喜欢上他的,日久生情吧。
但是吴羽策好像没有意识到来着。
李轩反正也不着急,阿策是他一个的!跑不掉!

8
“李轩,我们该走了吧?”吴羽策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,本想只是在咖啡厅里躲一下雨而已,没想到一坐就坐了快两个小时了。
“走吧,阿策你想在外面吃饭还是回学校?”李轩问到
“在外面吃吧”

两人已经是大学生了,在同一所大学,还可以做个伴。吴羽策跟李轩做了三年同桌,性格在李轩的影响下不知不觉的变得开朗了些,也交得到些朋友了,但在新的环境中还是有点困难。吴羽策虽说在大学里有些朋友,但是最好的朋友还是李轩,有他的地方,也总是可以看到李轩。

李轩也还是老样子,朋友多,还是个老好人,吴羽策也总是这样说他,但也不是嫌弃李轩。

9
两人吃完晚饭后慢悠悠的回到宿舍,不早,也不算晚。

两人不在同一寝室,但也就是隔壁而已,吴羽策的室友都认识李轩,李轩总是来隔壁找吴羽策,这让吴羽策很苦恼,但是每次李轩来找他时,他心里却总是有种说不清的开心。

其实啊,吴羽策也觉得自己这也许是,喜欢李轩吧……
但是他不说,因为李轩对谁都很好,他也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他,如果说了,那这个最好的朋友岂不是会离他而去。他不想这样……他已经离不开李轩了,就算做普通朋友,只要待在他身边就好,就足够了。

10
吴羽策刚回到寝室没多久,舍友便拜托他去买点东西,他想,反正没事,就去吧,也不远。
吴羽策刚到便利店,外面就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。没带伞,这什么鬼天气啊!吴羽策在心里抱怨道。
他把东西买齐后,看了看手表,遭了,快关门了,喊李轩来送伞也来不及了,算了,跑回去得了。吴羽策也不愿意麻烦李轩,他跑着回到了寝室。

11
第二天早上,吴羽策声音哑了,发着烧,脑袋又疼又昏,叫舍友帮自己请了假,没去上课,只是找了退烧药吃,然后回到床上盖着被子昏睡了过去。

李轩今天早上没看见吴羽策,也没在意,也许今天跟朋友先走了吧,李轩心里想着,他不禁有点失落。
可这都快中午了,还是没见到吴羽策,李轩有点慌,给吴羽策打了个电话过去。

不知道睡了多久,电话铃声吵醒了吴羽策,吴羽策拿起电话看了看,嗯?李轩?他接通电话,那边李轩着急的问着“阿策,你怎么了?这都中午了还没看见你呢?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

“我发烧了,请假在宿舍里呢。”吴羽策用嘶哑的声音回复着李轩
“你等等,我马上过来!”李轩在电话那头的语气听起来很着急
“欸,不用”吴羽策这句话还没说完,李轩就把电话挂了
有麻烦他了,唉……吴羽策心里想着。

12
果然,李轩打开吴羽策寝室的门,他整个人喘着粗气,手上还提着东西。吴羽策本想说声谢谢来着,李轩马上就打断了他
“阿策,我给你带了些粥,你嗓子哑了,发烧吃清淡些,你以后要给我说,我不会嫌麻烦的”李轩说着把手覆上吴羽策的额头“嗯,还有点点烫,你在休息一天吧。”

吴羽策看着李轩这副着急的模样,笑了起来。他心里很开心,李轩原来那么重视他。
“阿策,你笑什么啊?”李轩对吴羽策这副样子很不解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你刚刚那副模样很好笑”他的声音还是有些哑。
李轩笑了笑,没说话,他好像在想着些什么

要说出来吗?现在?再等等?但是……不想等了!那,就现在说吧!

李轩喜欢吴羽策才没吴羽策想的那么多,就像他当时想了一节课的“阿策”二字最后是脱口而出那样。他真的很喜欢吴羽策。
13
“阿策”李轩轻轻唤到
“怎么了?”
“阿策,我……”
“咋了,别支支吾吾的”
“阿策,我喜欢你!”李轩红着脸说了出来
吴羽策呆住了,李轩说啥?他,喜欢我?
“阿策,我想做陪伴你一生的朋友,我真的很喜欢你 !”
吴羽策突然把李轩抱住,在他耳边轻轻说到“我也一样哦”
“阿策,你说的真的?”李轩在吴羽策怀中,震惊的问到
“难不成是假的?”吴羽策的语气中带这些许不满
“没有,阿策,我……我只是太开心了”李轩抱着吴羽策

14(小番外)
“阿策,你怎么不早说啊,藏着掖着很煎熬诶。”
“谁叫你对谁都那么好,我都不确定你到底喜不喜欢我”
“那我以后就对你好,行不行啊,阿策~”
“随你啦!”

-end-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