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椒鱼面

这是我微博,我当微博一样乱bb了,大家快跑

【朋友】全职双鬼小甜饼√(ooc注意)未完结

┌(┌ 、ン、)┐哈哈哈这篇文又是和朋友写的(其实我基本上没干什么)
┌(┌ 、ン、)┐也许甜吧,设定是高中,未完结,下篇应该是写大学
┌(┌ 、ン、)┐小学生文笔,喜欢请点个小心心(哈哈哈凑不要脸)
那么各位大爷们食糖愉快



高中时


     下课了,李轩松了口气,趴在了桌子上。幸好今天老师没有拖堂,都要睡着了,李轩在心里庆幸道。李轩被这动不动就变天的鬼天气弄感冒了,昨天晚上也没睡好,今天一早起来整个人都是飘的,更别说上课了。现在脑袋又晕又疼,只想睡会觉。

     “喂!李轩别睡了!跟我一起去抬东西!”班上的劳动委员在门口喊着他。李轩当然是不想去的,但是他好像从来就学不会拒绝别人。

      “哦,来了”李轩回复道,他的声音有点哑,还带着很重的鼻音,一听就知道肯定是感冒了。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你不知道他感冒了吗?还叫着他去抬东西。”李轩旁边的人突然说了句。这一句话把李轩和委员震到了。

2
       说话的那人是李轩的同桌,吴羽策。李轩很震惊,他和吴羽策也就开学问过一声好而已就再也没有过多的交谈了,他更不会想到吴羽策会帮他拒绝别人。他从开学到现在,半个学期,都没有见到吴羽策身旁有过什么朋友,一般都是他独自一人。也许是因为他性格太内向,而且不爱说话吧。

      “哦,那算了吧,我去找其他人。”劳动委员尴尬的说了句就去找其他人了。

       李轩坐下来,趴在桌上,扭过头看着吴羽策,感谢地说了句“谢谢啦,如果你没帮我拒绝的话,我又得去帮忙了”

     “没什么,但是你感冒有点严重,会不会发烧?”吴羽策说着,把手轻轻覆盖上李轩的额头,想试下温度。李轩不太习惯的退开了些距离。

     吴羽策急忙把手收了回来“对不起,我主要是想看看你有没有发烧。”

    “没关系的啊,我只是感冒有点不舒服,谢谢你的关心”李轩冲吴羽策笑了笑“我第一次听你说那么多话欸”吴羽策只是点了点头就没有说话了。李轩还想继续跟他交谈几句的,结果上课铃正好打断了他。

3
      李轩一节课都有点神情恍惚,并不是因为感冒,而是他的同桌。吴羽策……嗯……他人挺好的,怎么没朋友呢……今天陪他去吃饭吧,该怎么叫他呢,叫全名好生疏啊……羽策?叫起来很奇怪,嗯……叫,阿策?嗯,还可以!李轩整节课胡思乱想着。

4
       中午,吴羽策像往常一样,打算一人去食堂吃饭,刚起身,李轩叫住他“吴羽策,我能跟你一块吗?”吴羽策转过身,没反应过来,他说,要跟我一起去吃饭?吴羽策站在原地懵了一下,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请求感到奇怪。

    “哦,好”吴羽策不习惯的回了句。
    “快走吧!那不然人多了!”李轩说着就拉着吴羽策出了教室门。

       吴羽策在去食堂的路上还是有些懵,但是心里有些说不出来的开心。

5
       饭后,李轩和吴羽策在回教室的路上慢悠悠的散着步,但是两人没有说一句话,此时气氛可以说是极其尴尬。李轩看见小操场的长椅,为了打破此时的尴尬,他问了一句“我们去那坐坐吧,离午休还早呢”吴羽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 两人坐在长椅上,吴羽策坐下来后,问到“李轩,你人缘很好,但是你看不出来你的有些朋友只是想找你帮忙而跟你交朋友的吗?”他一直对此感到很奇怪。

      “啊,这个我知道,但是我总是拒绝不了别人,就权当做好事算了”李轩很随和的答道。
吴羽策这时才反应到自己的语气有些强硬了“我说话有些直接,你不要在意”

      “没什么呀,阿策你人挺好的,怎么没人跟你交朋友呢?”李轩脱口而出了一句话,终于把他想了一节课的“阿策”叫了出来。吴羽策听见了阿策二字,还蛮好听的,吴羽策不禁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李轩看见吴羽策笑了,他呆住了,他从来没见过吴羽策笑过,吴羽策给他的印象一直就是很严肃,很冷的,常常一人待着。

      “阿策你应该多笑笑,多说点话,别那么严肃,你笑起来很好看。那样你肯定可以交到朋友的!”李轩笑着对吴羽策说

       “好,我知道了”
       “阿策,我能做你的朋友吗?”李轩说这话时,耳朵有点红,他从来没有像这样交过朋友。
吴羽策愣了下,“好”

6
         在这后,只要有吴羽策的地方基本上李轩也会在他身边,形影不离。吴羽策也总是能听见李轩唤着他“阿策!”

       想起来挺奇妙的,两人也就这样成了朋友。

评论

热度(10)